close

這幾天無時無刻都忍不住拿起手機  有事沒事都在滑...

怎麼辦!?  只是下單四天而已  心裏已經按捺不住那個想要的感覺

沒有誇張

大概每次網購後都是這樣的情況  我也對自己沒氣乁( ◔ ౪◔)「

真心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網購 來人快把我點醒

這次買的是可愛的小收納包  還有一條青春無敵的下身裙

其實還有  不過令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兩樣(‧ิω‧ิ)

 

每次我都會竭而不捨地追蹤包裹的行蹤......女生對注重的事的執著呀( ͡° ͜ʖ ͡°)

 

看到包裹們從一個運輸另一個地方  看到它們離自己愈來愈近......

 

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( ´∀`)

 

以上  —>心中的呼叫:很想包裹快點來!!

 

今天很熱  脂肪也能自我燃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偷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棗迪Jody遇而安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