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每次寫中文字速度都很慢  比手寫更慢

 

我又不懂速成倉頡  只會九方 

 

因為現在家中只有蘋果的手電  這寫blog也只好用手寫的

 

又懶得去裝(ーー゛)

 

其實這樣也有好處啦...至少我不會忘記怎麼寫字

 

好勉強的理由啊......

可是我為了它能夠檢測到我的字  筆劃都錯的亂七八糟

 

簡直比不會寫字更可怕(¯―¯٥)

 

以上—>明天要走一趟交運費  因為我又網購了......

 

昨晚看到網絡小說更新了  很興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棗迪Jody遇而安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