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暑假已過了大半  我家的暑期作業一點也沒踫過

 

星運都是這樣說的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 

 

一般我只會相信正面的部分  畢竟人不要太迷信 (會不會太厚顔......)

 

可是我很高興自己擁有的惰性  

 

有時候一整天什麼都沒做的感覺真的好爽(▰˘◡˘▰)

 

這陣子都是躺在沙發上看書

 

因為我去了圖書館借了一大堆武俠小說 (嗯......跟我形象不太搭)

 

對我來說  舒服地躺在沙發上  總比動手做勞力好

 

以上—>祝福我的作業 明日再算好了

 

今天去了許久沒去的麵包店  麵包光聞已令人垂涎三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棗迪Jody遇而安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